生产流程

设计与工艺

设计与工艺团队组成了福励公司的研发部门,每一款新的花边产品都由此孕育而生,花边生产流程也由此开启。网罗时尚资讯,吸收各路灵感,设计团队负责将想法转化为图稿,让趋势概念跃然纸上;工艺团队负责将图稿转化为工艺图,让织造设备生产出真实有形的花边产品。兼顾美观与品质,设计与工艺团队力争做好生产流程的第一道把关。

织造

织造车间全线配备全球领先品牌卡尔•迈耶的花边织造机台,机台类型涵盖贾卡簇尼克、特克斯簇尼克、多梳拉舍尔经编机,能够生产出特点鲜明、风格多样的花边产品。织造车间全年实行7×24小时恒温恒湿管理,确保机台运转和花边品质。机台操作员及车间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经验,实时管控织造生产环节。

坯布检验

坯布检验工序采用半自动化的坯布检验设备,实现坯布100%全检,尽早发现可能存在的品质异常,避免问题产品进入下一道生产工序。坯布检验数据实时录入生产流程系统,确保检验数据完整并可追溯。

染整

专注花边20余年,福励培养出一批既精于专业技术,又富有实践经验的染整技术骨干,配以现代化的专业染整设备,为花边产品增添绚丽色彩。染整环节同样注重环境保护,配备先进的污水处理设施、使用环保染料、燃烧天然气供能,力争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。

产品检测

一流的检测环境 + 先进的检测设备 + 专业的检测人员 + 标准的检测方法 = 客户认可的检测报告!福励内部实验室执行严格的管理标准,以认真专业的态度,为客户提供可信度高的检测结果,确保产品具备合格的物理和化学性能。

成品检验

作为产品出货之前的最后一道品质控制关卡,成品检验环节配备半自动化光坯检验机和绕边检验一体机,对成品的外观、颜色等进行严格把控,将合格高品质的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。

打包出货

从设计师的精妙构图到花边成品打包出货,福励人以匠人之心,一丝不苟地完成花边产品生产的每一道流程。福励因花边而立,花边因福励而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