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

团队风采

福励一直视团队相互尊重为中心,所招聘人才必须持有积极正面的思维模式。公司珍视每位员工在工作上具有的可能性和创造力,希望通过各部门之间的融合交流来鼓励新思维的迸发,为团队创造正面激励。企业有超过百分之十五的员工与我们一起奋斗成长超过10年以上,而更有百分之四的员工和企业从创立之初并肩作战直至今日,超过26个光辉年代。

销售部

实验室

研发部

员工健康

福励公司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,倡导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。公司建有自家员工健身房,并每周组织员工开展羽毛球社团、瑜伽社团等活动,为员工提供劳逸结合的现代工作生活方式。

社会责任

清洁水计划

得益于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,福励公司同样关注国际公益项目,并从2016年开始与非营利性组织——清洁水计划(The Water Project)达成合作,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严重缺水的人们提供清洁水和相关设施,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,为全球公益事业进献绵薄之力。